央广网

荣威ei6上市 补贴后16.58万元起

2017-04-19 21:05:00来源:央广汽车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旗下另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ei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0.18-22.28万元。不过在减去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后,这款车型仅售16.58-18.6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ei6整体基本延续了荣威i6的设计,但ei6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荣威ei6的前保险杠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也和荣威i6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标识,从而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尺寸方面,荣威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荣威ei6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其预计将会与荣威i6的多媒体互联系统保持相同。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荣威ei6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油耗为1.5L/100km。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荣威;ei6;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