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长城WEY VV5s 自主SUV新高度

2017-08-04 11:19:00来源:央广汽车

 

  随着中国制造业水平的整体提升,自主品牌所呈现出的产品也越来越优秀。这其中的佼佼者长城也拥有着不少出众的产品,通过H系列SUV车型的积累,厚积薄发,终于推出了高端品牌WEY。




  这次所试驾的VV5s,给予人的震撼也是相当强烈的,可以说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一款基本上没有死角的自主品牌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远超合资品牌车型的水准,甚至与一些豪华品牌相比都毫不逊色,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近些年来,人民的收入水平逐渐提升,消费也随着收入逐渐升级,所以也就出现了出国“爆买”潮,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我们自身供给的不足,尤其是优秀的产品十分匮乏。这种现象在国内汽车制造业尤为明显,消费者拿着不少的预算,却难以买到与之相符的产品。




  一直以来,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都实行着“薄利多销”的策略,即产品力一般,性价比出众,配置繁杂众多但质量却令人堪忧。产品难以通过品牌得到价值提升,所以利润相对较少,辛苦却没能换来回报。




  而此次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的推出,则是在试图打破这一局面,通过优秀的外观设计、内饰水平做到品牌与产品的双向提升,从而打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实现利润的提升。从VV5s这款产品看来,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实现这样的宏伟蓝图。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长城;SUV;WEY;VV5s;自主

试驾长城WEY VV5s 自主SUV新高度

这次所试驾的VV5s,给予人的震撼也是相当强烈的,可以说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一款基本上没有死角的自主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