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度试驾哈弗M6 “将军”Checkmate!

2017-09-06 10:31:00来源:央广汽车
 
 
  对于住在一线城市的居民而言,在高昂的房价面前,一辆汽车似乎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广大二、三线城市的家庭而言,汽车往往意味着生活的改变,也是家中最大的耐用消耗品,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对于一般家庭而言,汽车已经由原先遥不可及的设想变得唾手可得,大幅度的普及更造就了一系列“国民神车”的诞生,动辄几十万的年销量也展现出了大家庞大的购买力。

     

      

 

  哈弗新推出的M6这款正好迎合了这样的消费区间,其9-11万元的售价刚刚好迎合了需要升级消费的人群,更高的底盘,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截然不同的高配置使之相比那些普通车型,驾驶感和乘坐舒适度都更上一层楼。

  而相比同级别的车型,哈弗M6的身材占尽了优势,相似价位区间的自主品牌提供的普遍还都是小型SUV,而与更贵的车型相比,哈弗M6则用尽了配置清单上的所多出来列表做到碾压对手。


      

  

  哈弗M6的推出,在这一售价区间中可谓一颗“重磅炸弹”,向下和向上都能做到“将军”。向下可以分得到销量最为庞大份额车型的蛋糕,而在同级和更高级别的车型对比中,则通过空间和配置这两个不同方面获得竞争优势。

  

编辑: 葛成

深度试驾哈弗M6 “将军”Checkmate!

哈弗新推出的M6这款正好迎合了这样的消费区间,其9-11万元的售价刚刚好迎合了需要升级消费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