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上汽荣威RX8 向更高标准看齐

2018-06-19 1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 近些年,随着中国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一些优秀的自主品牌也渐渐涌现而出,在SUV领域越来越多的产品正加紧追赶超越合资产品,甚至相比进口车型也有了底气。荣威品牌定位自主高端,其推出的旗舰SUV车型RX8就展现出了这样的水准。

 

 

  荣威RX8外观设计非常强调力量感,外观上采用家族化“律动设计”语言车头设计饱满,原创风格十分大气,方方正正,也具备了相当的档次感,符合大家对于SUV的想象以及公众对于汽车的审美。

 

 

 

 

 

 

 

 

 

 

 

  全LED头灯和雾灯的采用使得荣威RX8在灯光方面的水准更上一层楼,而在大灯底部更加上了SAIC LED TECHNOLOGY(上汽LED科技)的标识,这也可以反应出荣威对于灯光技术领域的自信。

编辑: 何微

试驾上汽荣威RX8 向更高标准看齐

近些年,随着中国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一些优秀的自主品牌也渐渐涌现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