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发布 补贴后预售价16.6万元

2018-06-21 0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记者葛成)昨晚,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官方宣布其预售价为16.6万元(补贴后)。这款车型源于已经问世多年的日产聆风平台,其搭载的电动机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330公里。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和传统版轩逸保持了一致,不过其配备的双色车顶使得整车更加具备档次感和科技感。内饰方面,新车与传统的轩逸在格局上仍保持一致,居家氛围非常浓郁,很适合家庭的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纯电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4Nm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电耗为13.8kWh/100km,能源效率值得称赞。源自成熟平台的这款新车动力系统已经经过了多年的考验,非常值得信任。

 

 

 

 

 

  编辑点评:在自主品牌如火如荼的研发新能源车型的同时,合资品牌也不甘示弱,将已经投放发达国家市场多年的技术和平台引进到国内,打造了一款相当具备竞争力产品。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很明显是一款有能力改变市场格局的产品,它的出现将给自主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编辑: 何微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发布 补贴后预售价16.6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官方宣布其预售价为16.6万元(补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