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索纳塔九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起

2018-08-08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8月8日消息(记者葛成)昨天下午,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28-25.68万元,补贴后售价则为18.98-22.38万元。据悉,这款新车在纯电动状态下可以行驶7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

 

 

  外观方面,索纳塔九PHEV与汽油版的车型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有所不同,轮圈造型、plug-in标识等采用了特别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大小也没有变化。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售价

 车型

市场售价

(万元)

补贴后售价

(万元)

 智享版 22.28 18.98
 智联版 23.98 20.68
 智尊版 25.68 22.38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PHEV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205Nm。索纳塔九PHEV提供了两种充电方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家用220V和交流慢充桩。为了打消消费者买车的顾虑,整车还提供了5年10万公里质保,以及电池8年15万公里质保。

 

 

 

  编辑点评:随着充电桩的广泛建设,越来越多的商场、写字楼和超市停车场都能为插电车型提供所需要的电力。在现阶段,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既能够提供经济型极佳的用车方式,又能够避免纯电动车型的里程焦虑,而在补贴后售价与传统的燃油车型相差无几,不失为当下最为合理的选择。在合资品牌中,北京现代布局较早,其所推出索纳塔九PHEV的出现快人一步,有利于抢占市场先机。

编辑: 胡莹莹

索纳塔九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起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28-25.68万元,补贴后售价则为18.98-22.3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