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动跑车前途K50上市 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

2018-08-09 08: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苏州8月9日消息(记者葛成)昨晚前途品牌首款车型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K50作为一款主打城市使用的电动跑车,拥有非常炫酷的外形,车展上首次亮相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前途K50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考虑到各地对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差异,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在发布会上表示,无论用户来自哪座城市,即便当地的补贴较低、甚至没有,前途汽车也执行同样的终端售价,其中的差价将由前途汽车承担。

 

 

 

 

  除了拉风的超跑外观外,前途K50在动力方面也颇具水准,其搭载的前后双电机可以在BOOST模式达到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操控方面,前途K50配备了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趋于中性转向,更加易于驾驶。而在轻量化方面,前途K50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续航里程方面,前途K50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80公里,足以避免城市中所出现的“里程焦虑”现象。

 

 

 

  为了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前途汽车还推出了一套保障服务,针对2018年12月31日前个人新购车用户提供“四项终身免费服务”,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由此可见其对于产品还是非常具有信心的。

 

 

  编辑点评: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的背景下,前途汽车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并没有沿用传统的轿车或是SUV路线,首款产品就定位高端——打造了一台既可以在赛道上飞驰,又可以满足日常城市应用的电动跑车,其另辟蹊径的做法使得品牌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编辑: 胡莹莹

电动跑车前途K50上市 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

前途品牌首款车型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