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

2018-08-27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7日消息(记者葛成)24日上午,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公布了长安汽车的下一步战略举措。

   “北斗天枢”战略将未来写进倒计时

   在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将完成从传统的汽车企业到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的转型。为实现此目标,长安将实施“4+1”行动计划。

   到2020年长安将不再生产非网联新车,实现100%联网,100%搭载驾驶辅助系统,2025年实现100%语音控制,L4级智能驾驶产品上市;“小安”可以自己开车,自己去找车位泊车,提供定制化、无缝连接的出行方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长安将通过整合资源,构建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立体交通三大产业合作圈,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构建合作新生态,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全面打造北斗天枢联盟。为行动计划的进行,长安汽车到2020年将打造1000人规模的开发团队,到2025年,将增加到5000人规模,重点布局智慧出行、人工智能、芯片、高精地图、语音交互、全息技术等领域。

   进无止境的智能化答卷

   智能化是汽车发展的“咽喉之路”,长安在这一领域实现了多个突破:包括实现了2000公里自动驾驶长距离测试的;加入了美国智能汽车联盟——MTC的;实现了APA6.0高级别自动泊车功能的;9月10日搭载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技术的CS55也即将上市。

   长安已在自动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布局,组建北斗天枢联盟。2025年将建立5个全球体验中心,引领全球汽车智能化潮流。下半年,长安将打造首个“智慧小镇”,让用户体验自动驾驶最高级(L4)智慧绿色出行生活体验,实现商业示范运营。

   此次“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发布会为长安汽车智能化发展乃至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智能化发展带来促进作用,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出行体验。

编辑: 胡莹莹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

8月24日,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发布会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举行,公布智能化下一步战略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