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雪铁龙云逸开启预售 售价11.58万元起

2018-09-03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3日消息(记者葛成)8月31日,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11.58万元起。作为合资品牌首款互联网SUV,这款全新车型是东风雪铁龙全面贯彻“因你不同”品牌主张下的一次创新。

 

 

  云逸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前脸,整个前脸会强调几个元素,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贯穿前脸的雪铁龙经典的logo和分体式大灯,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分体式灯组的设计,是雪铁龙的原创设计。

 

 

  LED日间行车灯和双层镀铬LOGO延伸到两侧,增加了视觉的宽度,分体式大灯的好处就是可以把车头的视线中心向上抬,配合上下部具有保护性的的AIRBUMP这样会非常有利于表现SUV车的属性。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公布了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价格为14.38万元;并公布云逸预售入门价为11.58万元。相比近期上市的奕泽、C-HR、T-ROC等主打时尚年轻风格的SUV的定价,东风雪铁龙云逸在价格方面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编辑点评:更出众的造型,更时尚的品牌以及更出众的性价比是东风雪铁龙云逸的优势所在。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造车理念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一贯以来时尚的品牌形象有着不小的优势,而在产品层次的设计也体现出了这些优势所在,所以说这款新车更加能够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 胡莹莹

东风雪铁龙云逸开启预售 售价11.58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11.58万元起。这款车型是东风雪铁龙全面贯彻因你不同品牌主张下的一次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