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秦Pro预售价公布 售价11万元起

2018-09-06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6日消息(记者葛成)9月5日,比亚迪在全球智能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秦Pro的预售价:燃油版车型11万元起;混动版秦Pro DM则补贴后18万起。作为比亚迪旗下的全新家轿,秦Pro在科技感方面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ro贯彻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在稳重大气的同时又提供了想当的运动感,LED头灯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的加入则使得整辆车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具有非常出众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秦Pro DM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燃油机的最大功率113kW,在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下,秦Pro DM的百公里加速则达到了惊人的5.9秒,足以秒杀市面上的大多数家用车型。

 

 

 

  编辑点评:科技感的外观与卓越的动力是秦Pro的两大法宝,仅仅18万的价格可以获得一辆动力超强的混动家轿,对于追求动力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编辑: 胡莹莹

比亚迪秦Pro预售价公布 售价11万元起

比亚迪在全球智能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秦Pro的预售价:燃油版车型11万元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