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汽传祺GS5正式亮相 预售价12-17.5万元

2018-10-02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记者葛成)广汽传祺全新GS5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预售价为12-17.5万元。在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则标志着广汽传祺品牌向着国际化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全新传祺GS5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9款车型,其中配备1.5T的270T自动豪华版车型将不高于15.5万元,235T自动精英版车型的售价则不高于14万元,这样的价格在SUV市场中又将引起不小的波澜。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5则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辆车外观大气而沉稳,细节设计也体现了运动干,整体风格符合东方神韵的审美。动力方面,传祺GS5将配备两款高低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S5在车型迭代的过程中,勇于在国际车展上“亮剑”,说明无论是在品牌还是产品方面,我们相比以往都有了长足的提升。

编辑: 胡莹莹

广汽传祺GS5正式亮相 预售价12-17.5万元

广汽传祺全新GS5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预售价为12-17.5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