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 售价17.98-26.98万元

2018-12-19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2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在杭州云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配备2.0L自然吸气/涡轮增压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所配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配备的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具亮点,全系车型的售价为17.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源自北美原型车ALTIMA的全新天籁保留了原型车设计,采用的V-motion设计语言使之相比老款车型运动感更加强烈。镀铬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让车头显得侵略性十足,侧面线条让整车显得低矮而修长。

 

 

东风日产天籁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E 时尚版 17.98
2.0L XL 舒适版 18.68
2.0L XL Upper 智行版 19.98
2.0T XL 智领版 21.58
2.0T XL Upper 智享版 22.98
2.0T XV 智尊版 26.58
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 26.98

 

  尺寸方面,全新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则达到了2825mm,相比同为日系的竞争对手凯美瑞和雅阁,全新天籁的车长更长。超过2.8米的轴距则可以为车内提供更为舒适宽敞的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所配备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非常引人注目,这款发动机具备可变压缩比技术,能够在提供更为出色动力的同时,兼顾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380Nm,这样的数据在目前家用车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中可谓最强之一。

 

 

 

 

  编辑点评:在传统日系竞争对手凯美瑞和雅阁相继换代后,三强之一的天籁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换代。更为激进运动的外观与超强的动力是此次天籁换代的最大特点,在保留了原先的舒适水准外,天籁也补齐了自身缺乏运动性的短板,在动力方面大幅超越竞争对手们,给予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更佳的选择。

编辑: 李尚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 售价17.98-26.9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在杭州云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26.9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