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款荣威Ei5北京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2019-01-19 0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李尚)1月18日,上汽荣威举办了2019款Ei5北京上市发布会,公布新车售价为12.88-15.88万元。新款荣威Ei5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20公里,最大续航570公里。发布会现场,上汽荣威宣布公开接受各方在真实路况下的续航挑战,逐鹿电动车中的金霸王。

2019款荣威Ei5 官方售价(补贴后)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12.88
豪华版 13.88
智联旗舰版 14.88
智联至尊版 15.88

  新款荣威Ei5采用世界级“绿芯”新能源科技,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科技。据厂商介绍,在不久前进行的冬季实测中,全新荣威Ei5在室外温度-4℃、车辆选择Normal模式并全程开启热空调的情况下,实现了341公里的真实续航。

  充电方面,新款荣威Ei5拥有40分钟充至80%电量的充电速度,一顿饭的时间即可继续行驶300公里,进一步解决续航烦恼。针对用户出行途中找不到充电桩或者找到了充电桩却不能用的尴尬,全新荣威Ei5还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在电量不足时可向用户提供周边充电桩的位置及使用状态,充电过程中该系统还能提供周边美食等服务信息,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出行生活。

  

  新车采用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乘用空间充裕,造型优雅大气,并配备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

  编辑点评:荣威Ei5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追捧,去年12月实现单车单月销量破万,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此次升级而来的新款荣威Ei5,续航较老款车型增加了119公里,再加上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的承诺,进一步了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长续航的需求。

编辑: 葛成

2019款荣威Ei5北京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新车售价为12.88-15.88万元。新款荣威Ei5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20公里,最大续航570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