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元EV 535预售价公布 补贴后11-14万元

2019-01-18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记者葛成)1月17日,比亚迪元EV 535在北京上地·元中心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11-14万元(补贴后)。这款SUV基于元EV打造,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工况续航里程由305km提升至410km,并在常温等速60km/h的条件下拥有高达535km的续航里程。

 

 

  元EV 535换装了全新的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了53.2kWh,提升了将近12kWh,车辆支持快充技术,电量由30%-80%仅需要30分钟。新一代元EV 535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转速可以达到15000rpm,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80Nm,相比同级别的的燃油车型拥有一定的优势。

 

 

 

 

  外观方面,元EV 535最大的亮点是前后大灯全部升级为星钻电光悬浮LED灯组,不仅在颜值方面有所提升,其灯光的光照强度、照射距离、宽度以及使用寿命显上都著提升,近光灯亮度较卤素灯提升约70%,但整车灯具能耗同比降低约70%。

 

 

 

 

  编辑点评:在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的今天,比亚迪作为先行者,将产品提升作为了主要的目标。续航里程与配置的双重提升使这款车型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而在价格方面仍旧保持亲民的原则则使这款车型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有了不小的提升,相信其未来能够获得乐观的市场认可。

编辑: 李尚

比亚迪元EV 535预售价公布 补贴后11-14万元

比亚迪元EV 535在北京上地·元中心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11-14万元(补贴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