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售价13.18-19.68万元

2019-03-19 08: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3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318日晚,一汽-大众全新速腾Long-Wheelbase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不同排量(1.2T/1.4T),根据配置不同一共有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Long-Wheelbase仍沿用的大众的家族风格。进气格栅处相比老款车型立体感更强,做工也更加细致。头灯非常别出心裁,全系均采用亮度更强的LED头灯则是本次车型换代的一大亮点。




  尺寸方面,Long-Wheelbase即为长轴距,全新速腾相比原版车型加长了80mm,使得整车长、宽、高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则更是长达2731mm,相比一部分更高级别车型在尺寸方面也旗鼓相当。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Long-Wheelbase将不再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小排量涡轮化也符合目前最新的技术趋势,其1.2T/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200/2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一定程度上,深耕中国市场的一汽-大众更能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深谙加长之道的在销量上有着出众的数字,并引领了一阵潮流。这次在紧凑级车的首次加长尝试可以大幅提升速腾的竞争力,相信在未来这一级别的车型中我们将会见到更多的加长版本竞品。

编辑: 李尚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售价13.18-19.6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Long-Wheelbase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