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粹邂逅国潮 哈弗F5国潮版上市起售十万

2019-04-29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李尚)28日,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分为4种车型,每种车型分为国五、国六两种版本,国五车型售价区间为10-12.8万元、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10.2-13万元。
  
哈弗F5国潮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i酷(国五) 10
i酷(国六) 10.2
i型(国五) 10.8
i型(国六) 11
i潮(国五) 11.6
i潮(国六) 11.8
i范(国五) 12.8
i范(国六) 13
  如今,“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经成为“国潮青年”的新日常。哈弗F5紧随社会趋势,采用“旅行+上市”的特别方式推出哈弗F5国潮版。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哈弗F5国潮版功能进一步优化,对配置进行了较大升级。
  
  
  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哈弗F系旗下车型,哈弗F5国潮版外观设计时尚潮酷,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运动、凌厉。在F5车型的基础上,国潮版i型增配大尺寸全景天幕,并全新设计的18寸运动轮毂;国潮版i潮增配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以及19寸运动轮毂。
  
  内饰方面,12.3寸全液晶仪表与9寸中控屏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也非常智能。支持APP远程控制,67项智能语音控制,语音识别率可达97%。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与此同时,哈弗F5国潮版还贴心地提供了“新青年购车计划”:低首付,支持0首付提车;0息贷,最高享3年0息;低月供,最低日供只需33元。此外,厂商还对哈弗F5国潮版部分车型车主提供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服务、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等优惠。
  编辑点评:担起哈弗品牌年轻时尚大旗的F系车型势必在整个品牌中的战略地位越来越高,此次F5国潮版新车的升级上市,加之诚意满满的购车金融优惠政策,对购车负担较大的年轻人目标客户可谓是颇具诱惑力。
编辑: 葛成

国粹邂逅国潮 哈弗F5国潮版上市起售十万

国五车型售价区间为10-12.8万元、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10.2-13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