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福特领界 家用SUV力作

2019-04-25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在今天,SUV在目前仍是炙手可热的车型,受到了广大家用消费者的青睐,各大品牌层出不穷的推出新车型填补细分市场。一直以来,福特在这一级别中仅有小型SUV翼博和中型SUV翼虎两款车型,领界的出现则填补了福特在这一细分车型中的空白。

 

 

  领界是福特与江铃合作所推出的全新车型,通过了福特亚太在澳大利亚及中国团队合作验证和测试,其达到了福特品牌的要求和水准。这款车型对于江铃福特也有着相当重大的意义,一直以来江铃福特都以商用车为主,领界的出现可以算得上江铃福特在民用车领域的又一突破。

 

 

 

 

 

  领界在外观方面还是沿袭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福特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使用了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作为一款SUV,中规中矩的设计使之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尺寸方面,福特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则达到了2716mm,这辆车再同级别中的车型中尺寸偏大,当然也能够提供更加富裕的车内头部和腿部空间,使乘客可以乘坐的更加舒展。

编辑: 李尚

试驾福特领界 家用SUV力作

福特在该级仅有小型SUV翼博和中型SUV翼虎两款车型,领界的出现则填补了细分车型的空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