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汽大众Polo Plus上市 售价9.99万-12.39万元

2019-06-19 0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18晚,全新一代Polo Plus在上海正式上市,官方宣布建议零售价9.99万-12.3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及五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Polo Plus是Polo的全球第六代车型,设计方面传承了Polo车系经典的一面。外观方面,Polo Plus尽显时尚一面,家族式的前脸与干练的侧面线条一道将整车装点的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全新Polo Plus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 9.99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10.99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11.59
1.5L 自动Beats潮酷版 12.39

  全新Polo Plus基于大众品牌旗下的MQB平台研发,整车也具备了较高的制造水准,成熟平台也使之在可靠性方面更有保障。尺寸方面,全新 Polo Plus的长/宽/高为4053mm/ 1740mm/ 1449mm,相比上代车型变化显著,轴距则加长了94mm,使之可以拥有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Polo Plus全系所采用的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小车而言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使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车坛重要的一员,上汽大众旗下的Polo在国内市场上一直保有着一席之地,自国产以来在口碑和销量方面都有着相当优异的成绩。此次全新Polo Plus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的升级,使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出众的实用性,也拥有了更强的产品实力。

编辑: 李尚

上汽大众Polo Plus上市 售价9.99万-12.39万元

6月18晚,全新一代Polo Plus在上海正式上市,官方宣布建议零售价9.99万-12.3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