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宋Pro家族上市 售价8.98万-21.98万元

2019-07-12 1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记者李尚)11日,比亚迪宋Pro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燃油、插电式混动、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重磅登场,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官方售价明细如下:
  
  
  外观亮点十足
  新车首次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中国龙元素运用于整车。新车设计线条硬朗运动,层次感分明,大灯采用龙爪元素设计,内部为LED灯组,据悉,新车全车共搭载超400颗LED光源。
  
  宋Pro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2712毫米(长度、宽度和轴距相比现款比亚迪宋分别多50mm、30mm、52mm),更大的空间与其“面对主流家庭”这一定位十分相符。
  
  内饰科技人性
  比亚迪官方将新车驾驶舱称为黄金分舱设计。其中,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BYD Heart智汇之心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还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现场还展示了全新的360度全息透明影像系统,驾驶员可在车内查看车辆下方情况。
  
  
  动力可选性强
  新车共有燃油、插电式混动、纯电三种可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燃油版搭载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宋Pro DM基于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打造,纯电续航81公里。其中,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采用1.5T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的“双擎四驱”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3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百公里加速6.5秒,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则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前桥电机,形成“三擎四驱”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百公里加速可达4.7秒,官方百公里油耗1.4升。
  
  宋Pro EV分为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两种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公布的优惠政策为:9月30日前购车即享价值2万元的黑科技升级包、最高价值5千元装备升级、最高24期免息或48期超长低息贷、最高1万元焕新补贴等多重专享超级礼遇,以及《这!就是街舞》明星定制款限量潮礼。
  
  编辑点评:
  发布会现场,比亚迪公布宋Pro预售订单已经破万。亮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多种动力选择以及比亚迪在电动领域积累的口碑,都令比亚迪宋Pro极具爆款潜质。
编辑: 葛成

比亚迪宋Pro家族上市 售价8.98万-21.98万元

新车共有燃油、插电式混动、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重磅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