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e2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2019-09-02 23: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2日消息(记者葛成)今晚,比亚迪e2正式上市,这一车型隶属于比亚迪的新能源系列,新车共提供两种续航里程(305/405km)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家族式样的设计,前脸,头灯都与比亚迪旗下诸多车型有着相似之处,近些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做工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外观呈现出较强的整体质感。新车采用两厢布局设计,更具动感活力,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比亚迪e2 综合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悦·标准型(305km) 8.98
智·舒适型(305km) 9.98
耀·豪华型(405km) 10.98
创·尊贵型(405km) 11.98

  在动力方面,作为一辆新能源车型,比亚迪e2所采用的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80Nm;续航里程方面,根据售价不同新车提供了两种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高低电池容量车型的差价为2万元。










  编辑点评:在2019年车市阴霾笼罩的背景下,比亚迪逆势上扬,上半年利润增长超过200%,显示出了绝对的实力。而在电池领域的深耕多年也使得比亚迪积累了充足的技术,使之在新能源车型领域有了技术的保障,同时销量有了长足的突破。在这样的基础上,比亚迪e2堪称“厚积薄发”之作,前景值得期待。

编辑: 李尚

比亚迪e2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比亚迪e2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续航里程(305/405km)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