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售价29.48-32.88万元

2019-09-12 08: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12日消息(记者葛成)9月11日晚,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作为中高端豪华MPV车型艾力绅的延续,新车将是国内首款采用动力系统采用混合动力的合资MPV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三款车型,售价为29.48-32.88万元。




  外观方面,艾力绅锐·混动车型与普通版艾力绅有所区别,但变动不大,前脸仍与艾力绅保持一致,车侧和车尾则加入了“HYBRID”混合动力的标识。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在MPV当中也堪属“大块头”了。




  在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采用了本田第三代的i-MMD混动系统,其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这套混动系统对于一辆SUV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奢侈了。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与GL8、奥德赛这些市场上当红的MPV相比,艾力绅虽然定位更高,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此番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的推出,在价格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将进一步的加强艾力绅的产品实力,使之与竞争对手相比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相信其将凭借强劲的实力斩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 李尚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售价29.48-32.88万元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作为中高端豪华MPV车型艾力绅的延续,新车将是国内首款采用动力系统采用混合动力的合资MPV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三款车型,售价为29.48-32.8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