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李梦晗律师,法学硕士,专注于民商事法律服务及刑事辩护;马宝昌,维修专家,现任北京加达集团技术总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车三包专家成员,已经从事汽车维修一线工作26年。

本期投诉案例:这是一个来自山东的车主,购车的时候,销售告知需要预定,而且因为芯片原因可能随时涨价。但是仅仅隔了一天,销售就表示车已到店,并催促车主尽快提车。结果在提车不满七天、还没有上牌的时候,这个车主陪同事去其它4S店里看车,偶然得知自己购买的车型早已全款降价2000元,而且都有现车。车主找到4S店,4S店表示白纸黑字有合同,签了就按合同来。请问这种情况下,车主是否可以主张退还差价?

如果您仍有相关疑问,不妨来到央广网汽车投诉站咨询或投诉,央广网汽车频道将联系一线专家做出详细而专业的解答,如果您的权益的确受到侵害,我们也会尽全力帮您维权。

“汽车投诉站”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56807181

微信:Auto_CNR

邮箱:auto@cnr.com

在线投诉,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