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央广汽车风云

央广网

端午开车去送货 想不堵车听我的

2016-06-07 16:00:00 来源:央广汽车

  假期出行高速拥堵是个老问题了。今天就是端午节了,相信有很多的大车司机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特别关心货运路况信息吧?这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联合中交兴路车旺大卡平台,特别发布了高速公路货运安全行车独家数据,提醒广大车主及司乘人员及时了解路况信息。

  据预测,端午假期全国将有20个高速公路货运运输流量密集。

  分别为:沈海高速、京昆高速、京港高速、沪昆高速、包茂高速、福银高速、长深高速、京沪高速、青银高速、兰海高速、上海高速、沪蓉高速、沪渝高速、京台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京哈高速、五保高速及济广高速。以上近20条高速将会在端午节当天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高密度情况。

  其中,沈海高速、京昆高速、京港高速中途路段可能面临不同程度拥堵情况,请各位听友司机注意绕行,建议可以适当改变出行路线。

  从出行速度畅通情况来看,全国范围内,京珠高速公路、武荆高速公路、南梧高速公路、平康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南接线、岳临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平定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开阳高速公路、京新高速公路、京台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车速平稳顺畅,听友司机朋友们可考虑以上的高速路段出行。

  再来看看国道方面的情况,跨二零四国道、G28国道、305国道和204国道行驶畅通,跨104国道、卫国道、新国道等路段行驶缓慢,注意安全。

  行车期间,以上高速路段出入口可能出现相关交管人员进行排查,请各位司机朋友提前做好准备。

  服务区方面,预测京津冀地区河北区域内,京港澳高速的邢台、涿州、徐水服务区、京珠高速沙河、磁县服务区、大广高速的衡水、唐山南、宁晋服务区;天津区域内,京沪高速唐官屯服务区、津蓟高速宝坻服务区等10个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客流高密集情况,请过往听友司机朋友提前做好准备,遇到堵塞时进入下一个服务区停靠休息。

编辑:高姗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