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奔驰S级轿车7月欧洲上市 起价合68万元

2017-05-26 07:5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4日报道,梅塞德斯-奔驰公司日前证实,全新款S级轿车将于今年7月在欧洲全面上市。新车在德国本土的起价为88,446.75欧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据悉,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完善了汽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新款奔驰S级轿车将采用新发动机并配有更新后的传动装置以及全轮驱动系统。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装有宽屏在线指挥系统的驾驶座舱,Car to X通信系统,带有触屏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控制键的触摸屏。车内的娱乐信息系统可支持苹果Car Play、安卓Auto车载系统,并且还支持手机等移动终端的无线充电。

  全新S级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取得了质的进步,将奔驰的Intelligent Drive智能驾驶推向了新的高度。新车搭载两款汽油与两款柴油引擎。顶配AMG S63汽油版搭载一款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奔驰公司;新车;全新奔驰;梅塞德斯;奔驰S级;Car;S级轿车;控制键;新款;峰值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