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总统最新座驾谍照曝光 紧张测试中

2017-05-27 07:55: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座驾谍照曝光。总统专车目前正在通用汽车公司的米尔福德试验场进行测试。

  去掉了后盖天线,挡泥板和车门上的黑色贴片(似乎覆盖其他传感设备),可能为一套调试设备。该车细节尚不清楚,但是基本准则应保持不变。这是一辆豪华装甲轿车,有一台十分强大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及精选的移动指挥中心。


  野兽整体车身材料为军用级,厚5英寸(12.7厘米),车门厚约为8英寸(20厘米),前挡风玻璃可以抵挡穿甲弹。加强版的底盘可以抵挡炸弹袭击。车身整体密封性良好,车舱内配有单独的供氧系统,可以防止生化武器的攻击。


  野兽采用的是防弹型的凯夫拉尔轮胎,十分耐用,即使爆胎,车辆仍然可以继续行驶。车辆的油箱也有装甲保护,同时带有一种特殊泡沫物质,当车辆发生撞击时可以防止油箱爆炸。野兽还配备了夜视摄像头、GPS追踪以及卫星通信系统,可以驾驭多地形,并能随时保持与总统联系。车舱内带有为特朗普准备的备用血液,以便在紧急情况下输血。

  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内总统座驾造型更新的首次迭代。“野兽”外观的美感应该提升,因为奥巴马第二次总统任期的专车已经有些过时。虽然新总统座驾预期在2016大选结束准备就绪,但显然没能赶上进度,所以特朗普还需等待。

  (实习编译:胡琪瑶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野兽;座驾;美国总统;谍照;特朗普;测试;车辆;车门;油箱;整体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