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沃尔沃开拓印度市场 助力道路安全

2017-06-07 07:5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5日报道,沃尔沃集团看好印度市场,继续在印度发展经销商,力争于2017年年底前发展至25家,超过现在的1.5倍。

  日前,沃尔沃已经宣布计划在印度组装XC90旗舰SUV,新款车型如XC60也将于今年推出。沃尔沃印度公司总经理汤姆 冯 邦斯多夫(Tom von Bonsdorff)认为,到2020年,沃尔沃将占有印度豪华车市场份额的10%。他并没谈及这项计划的具体投资数额或将为印度创造多少就业机会,他说:“我们即将开始在印度装配汽车,这就足以表明我们对印度汽车市场的信念了。”

  冯 邦斯多夫说:“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有口皆碑,这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但要保证道路安全,还需要引导人们培养良好心态。沃尔沃发明的三点式安全带仍然是保证道路安全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关键是要让大家明白,一旦进入车内就必须系好安全带,不能和孩子一起坐在副驾驶上,这才是安全的根本保障。我很高兴看到印度当局正在进行越来越多的安全检测。我们也在试着将自身拥有的安全知识加以运用,并向公众宣传安全的重要性。”

  冯 邦斯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未来五年来看,印度市场将是一个绝佳的机遇。我们正在引进合适的产品,扩大销售和服务网络,开展更多营销活动,争取为沃尔沃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

  (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道路安全;沃尔沃汽车;印度发展;印度汽车;邦斯;助力;安全知识;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检测

沃尔沃开拓印度市场 助力道路安全

日前,沃尔沃已经宣布计划在印度组装XC90旗舰SUV,新款车型如XC60也将于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