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离奇车祸!丰田普锐斯“撞翻”奔驰越野

2017-06-08 08:1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6月5日报道,近日,一辆由巴博斯改装的奔驰G500 4×42与一辆丰田普锐斯在英国伦敦街头发生撞车事故,结果出人意料:巴博斯G500 4×42被掀翻在地,最后不得不被警车拖走。

  据悉,当时这台巴博斯G500 4×42闯红灯行驶,结果与正常行驶的丰田普锐斯侧面相撞,巴博斯随后又撞上了路边的公交车站,之后就侧翻在地。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重大伤亡。

  体积庞大的巴博斯G500 4×42与丰田普锐斯相撞时,大车重心相对较高,未必占优势。这台巴博斯G500 4×42右侧车身受损较严重,引擎盖、前大灯以及右侧车门受到不同程度的挤压,安全气囊爆出,玻璃渣散落一地。最后不得不求助警车将其拖走。

  相比之下,丰田普锐斯只是前脸受到撞击,保险杠被撞坏。车身似乎完好无损。最后自行开走。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普锐斯;丰田;巴博斯;2;撞坏;越野;奔驰;车身;行驶;保险杠

离奇车祸!丰田普锐斯“撞翻”奔驰越野

一辆由巴博斯改装的奔驰G500 4×42与一辆丰田普锐斯在英国伦敦街头发生撞车事故,结果出人意料:巴博斯G500 4×42被掀翻在地,最后不得不被警车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