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知识·改装

央广网

与Tiffany色共舞 科鲁兹低趴改装案例

2015-07-23 10:25:00 来源:牛车网

  提及美系最具性价比的A级轿车,相信大家与我一样,最先想到的就是来自雪佛兰的科鲁兹,外观张扬大气,内饰动感科技感强,这些无一都不让其成为我们年轻人买的的首选,而如今科鲁兹行销市场多年,新款车型也是如期而至,如何的改装能让我们的爱车东山再起,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抹清爽的Tiffany色车身,配合上全新的包围套件使得整车效果非常饱满,熏黑的前大灯也同样点缀着车身,使其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效果着实令人称赞。

  其实要问科鲁兹到底有没有改装潜力,虽然科鲁兹没有什么性能的传承,也没有操控优秀的独立悬挂,但大家看看它在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取得赫赫战功就应该明白,它的底盘素质应该是不错的。加上不错的卖相及市面上非常丰富的改装产品,科鲁兹自然而然成了很多玩家的心头好。

  雪佛兰科鲁兹变身Tiffany色大玩具,这个可是实打实的整车喷漆,绝不仅仅只是贴膜敷衍了事。有了这身妆扮,给整车都带来了一股清爽的感觉,而用Air Force气动避震降低车身之后在神秘中略带有一点杀气,让人回味无穷啊。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雪佛兰;Tiffany;改装潜力;车身;整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