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知识·改装

央广网

化身“卖炭翁” Strut改装TeslaModel S

2015-08-13 11:30:00 来源:新浪汽车

  要是两年前,你在马路上看到一辆特斯拉,会感到非常新鲜,但是放眼现在,我想你再也不会对一辆特斯拉指指点点,这其实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电动汽车已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一种交通工具。


红唇大嘴

  日前,改装品牌Strut为Tesla Model S设计了一组改装案例,改装重点在碳纤维部件的应用上。全新的中网格栅以及相关的配色相当抢眼,侧裙的造型经过重新优化,可以更好地梳理车身两侧的逆向气流。后备箱盖上安装了一个小型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空气动力学作用。


碳纤维侧裙可以更好的梳理车身两侧的逆向气流

魅惑的小鸭翼,起到扰流的作用

  全车以黑色涂装为主,红色线条作为点缀,给人一种神秘、性感的视觉感受,同时又略带一丝调皮。对于电动汽车而言,碳纤维材料可以降低车重,提升车辆续航里程。目前,已经有众多改装品牌针对电动汽车进行改装,其中不乏有特色的改装案例,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带来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改装;卖炭翁;Strut;TeslaModel;化身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