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彻底的中东范儿 巴博斯改GLE 63 S Coupe

2015-11-17 09:23:00来源:新浪车致

  日前,知名改装品牌巴博斯在迪拜车展上展示了一辆全新的改装案例——700 Coupe,该车基于奔驰GLE 63 S Coupe AMG改装而来,全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通体黑色涂装,而新的外观套件则展现出了杀气腾腾的气势。

  不仅如此,空气动力学设计也到提升,全新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尾部的扰流装置都可为车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从而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所有新配件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在造型上和重量上都做到了极致的表现。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3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升级AIRMATIC悬架系统,从而使得而底盘得以降低35mm,看起来更加低趴、运动。

  动力方面,这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980牛米,0-100km/h加速可以在4秒内完成,最高时速300km/h。内饰方面,巴博斯一改往日的黑、红配色,而是使用了更明亮的黑、蓝配色,运动型方向盘带来更出色的握持手感,大尺寸合金制油门、刹车踏板自然也是这种高性能车型的标配。

编辑: 李雁佼

彻底的中东范儿 巴博斯改GLE 63 S Coupe

日前,知名改装品牌巴博斯在迪拜车展上展示了一辆全新的改装案例——700 Coupe,该车基于奔驰GLE 63 S Coupe AMG改装而来,全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通体黑色涂装,而新的外观套件则展现出了杀气腾腾的气势。该车还配备了23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升级AIRMATIC悬架系统,从而使得而底盘得以降低35mm,看起来更加低趴、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