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最新上市

央广网

2016年4月 第十代思域

2016-04-13 16:32:00 来源:央广网



  4月12日晚,东风本田思域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2.99-16.99万元,其中入门版手动车型的售价为12.99万元,配备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车型起售价为13.99万元。本次思域将迎来自己的第十代车型,外观内饰革新,以及全系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次车型换代的最大看点。
 
[现场售价公布]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0TURBO 豪华版手动挡 12.99
220TURBO 豪华版自动挡 13.99
220TURBO 尊贵版自动挡 15.59
220TURBO 尊耀版自动挡 16.99

  据悉,全新国产思域将提供1.0T/1.5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上市的车型全系都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根据售价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配置。配备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00Nm)的车型目前尚未量产,其最快将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与会领导讲话]

  思域在外观方面的变动可谓脱胎换骨,整体年轻感十足,运动风格相当浓郁,C柱溜背的造型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Coupe式样的曲线韵味十足,在日系车外观设计水平逐渐被赶超的今天,全新思域的的亮相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重大的革新。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也保留了与外观相一致的运动风格,整体设计简洁明快。而配置方面则得到了相当明显的提升,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同的HONDA CONNECT系统,并兼容苹果的CarPlay车载系统。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现场]


[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本田旗下最为著名的轿车之一,思域的换代在产品实力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市面上相同的车型众多,但思域在竞争力方面丝毫不显逊色,无论是面对略显老气的速腾,还是纠结了多年的家用对手卡罗拉,全新思域都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和特点。


[与会领导合影]

  在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各大厂商越来越强调技术实力的今天,本田品牌一直以来以技术为导向的观念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同,所以相信全新思域在销量方面一定可以取得巨大的突破。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东风本田;思域;第十代;上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故障频发:东风本田CR-V抖掉“神车”招牌?

CR-V作为东风本田的明星车型,销量占比超过东风本田整体的1/3。随后,记者了解到,同样搭载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东风本田哥瑞也遭到车主的集中“吐槽”,表现为积碳问题严重。

2016-03-16 15:24:00

东风本田新思铭将搭1.5L 动力接近1.8L

思铭是东风本田自主品牌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打造。新车有望搭载本田地球梦技术的1.5升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现款车型搭载的1.8升引擎。现款思铭搭载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174牛米。

2016-02-28 10:26:00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配置曝光 2016年1月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预计将于2016年1月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全系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组合,毕竟推出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以及至尊版共5款车型

2015-12-27 11: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