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8月22日 全新奔驰E级

2016-08-04 09:46:00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3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先期上市3款车型,包括E 200 L、E 300 L时尚型和E 300 L豪华型,均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选择。E 200 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50,000-470,000元,E 300 L时尚型为470,000-500,000元,E 300 L豪华型为500,000-550,000元。

  此次先期上市的三款全新长轴距E级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提供卓越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

  与此同时,应用了一系列“黑科技”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让全新长轴距E级车可“眼观六路”、预判风险,并先发制人、防患于未然。智能领航限距功能(Distance PilotDISTRONIC)不仅能使车辆自动与前车保持合理距离,还可自动跟随前车,以有效减轻驾驶员疲劳和负担,令驾驶更轻松。

  标配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探测)可主动探测前方车辆和车前横向通过的行人,预知碰撞风险并实施自主制动,以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而即便危险无法避免,标配的全新升级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也可保护乘员周全,新增碰撞听力保护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功能还能够有效减轻事故噪声对车内乘员听力的伤害,在被动安全保护方面更加细致入微。

  此外,全新长轴距E级车标配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可帮助驾驶者寻找和选择停车位,更无需控制便可自行进出平行及垂直停车位。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长轴距;梅赛德斯;预售价;全新奔驰;E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