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8月29日 奇瑞捷豹XFL

2016-08-04 10:06:00来源:速途网

  由奇瑞与捷豹合作的国产捷豹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提供三种动力 国产捷豹XFL将8月底上市

  国产捷豹XFL曾于2016北京车展首发。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而在国产的同时针对轴距加长了140mm,从而从“捷豹XF”变成“捷豹XFL”。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夸张的3100mm。这在同级中遥遥领先,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提供三种动力 国产捷豹XFL将8月底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旋钮式换挡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木纹装饰板的点缀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突显豪华气息。

提供三种动力 国产捷豹XFL将8月底上市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双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空气质量感应、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景天窗、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和Meridian音响。

  动力方面,捷豹XFL会提供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分别可输出200马力和240马力,搭载这两种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与F-TYPE相同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XFL;动力选择;发动机;双氙气大灯;F-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