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李尚)3月7日晚,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发布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化身“奔腾勇哥”,李诞、庞博、思文、程璐四位脱口秀大咖围绕奔腾T77 PRO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脱口秀表演,完美诠释出T77 PRO在“颜值、智能、动力”三个方面的产品特点。
一汽奔腾T77 Pro新车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 TID 手动豪华型 10.58
280 TID 自动精英型 10.98
280 TID 自动豪华型 11.38
280 TID 自动尊享型 12.38
280 TID 自动尊贵型 13.88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在外观上沿用了“光影折学”的家族设计语言,幻影式车身与贯穿式腰线尽显层次感、立体感,整体造型极具时尚动感气息,同时外观颜色新增量子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新增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功能,更好实现了年轻用户的多场景智能服务需求。
  
  动力方面,T77 PRO较1.2T版本的奔腾T77进行了较大升级,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搭载了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350bar直喷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泵可变排量技术、高效双入口混流涡轮、电控活塞冷却技术、进排气中置VVT技术、低摩擦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压缩比达到11.5,热效率更是高达39%,还可在0.5S达到100%动力性,响应最快。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在可靠性上,这款发动机通过了1300万公里、600小时的可靠性试验。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2019年一汽奔腾销量达成12.05万台,逆势上涨33%,其中奔腾T77销量为4.5万辆。本次T77 PRO焕新上市,动力全面提升,加之“透明工厂”全民“云监工”造车等营销手法的加入,让普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客户更加了解奔腾品牌和新车特点,无疑将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对奔腾品牌带来又一销量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