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记者 宋雪)5月31日,央广传媒集团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就多项议题达成战略合作。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出席签约仪式。

央广传媒集团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产业经营平台,央广传媒集团不断扩大旗下央广网、云听、银河互联网电视等全媒体融合影响力,建立了完整的全媒体生态,实现媒体融合价值的提升。近年来,央广传媒为多个品牌的腾飞提供了有力的全媒体品牌策略和传播支持,创造并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品牌向全国领军品牌跃升的奇迹。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在致辞中说,央广传媒积极服务党和国家的品牌发展战略,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系统的品牌传播和品牌战略服务。不断强化从品牌出发,以平台融合、内容融合为手段,将品牌传播影响力与受众影响力有机结合,深化新媒体传播服务,架起企业和市场、企业和国家、企业和受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央广传媒将基于岚图强劲的产品力,在品牌全媒体传播策略制定、品牌独创优质IP打造以及品牌传播赋能等方面,为岚图汽车成为全国消费者耳熟能详、值得信赖的新势力汽车消费品牌助力。

张军进一步指出,“云听”作为国内车载智能终端第一媒体平台,一直致力于引领车内媒体健康生态体系建设,与岚图基于车机平台开展技术领域合作,将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信息数字化传播新生态,创立汽车产业数字化新标杆,促进数字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在奔向汽车强国的路上,民族汽车品牌迅速崛起。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中国汽车更迎来了真正全面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契机。作为东风集团旗下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汽车正是民族汽车品牌蓬勃发展和强大实力的杰出代表。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在致辞中介绍,高端汽车品牌除了要具备强大的产品力之外,更要展现独特的品牌内涵与底蕴。岚图汽车从诞生之日起就根植中国文化,以“淡静雅”的品牌人格,彰显新时代中坚力量的人生格局、胸怀和品位,开创中式优雅新生活出行方式,为用户提供可靠和豪华的出行体验。

卢放指出,制造层面,岚图4.0数字化工厂整车生产制造和品控体系达到中国顶尖水准。技术层面,岚图坚持将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核心技术实现全栈自研和行业领先。产品层面,岚图已推出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三款车型,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里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岚图还是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目前已进入多国海外市场。

卢放表示,央广传媒锻造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传播策划能力和内容生产能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备受认可。卢放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向外界展示岚图品牌魅力,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也将肩负起品牌强国与文化自信的重任,传递中国汽车民族品牌最强音。

2023年4月,岚图汽车以“雅韵东方,向光而行”为主题参加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启品牌焕新升级。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在车展上说,“岚图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展现全新的中式优雅姿态,以中华文化哲思之雅,现代工业美学之意,中国科技创新之力,展现更自信、更优雅、更具中国美学的形象,不断满足新时代中坚力量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品位感’的需求。”

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锋、李向荣、张东、梁超等领导以及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邵明峰、陈勇、张贵海、晋海霞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王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