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韩国上半年休旅车销量14年最高 前景看好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据韩联社7月19日报道,随着需求量的不断增长和车型的多样化,韩国国内休旅车(RV)的销量在今年上半年创下了14年来的最高纪录。

  韩国包括现代和起亚在内的五家汽车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共计售出271,523辆休旅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超过了2002年的266,018辆,达到历史最高。

  销量排名前三的休旅车分别是:起亚索兰托(43.912辆),现代圣达菲(41,178辆)和起亚嘉华(32,038辆)。由于便宜的价格和较低的能耗,紧凑型SUV特别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专家预测,休旅车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汽车生产商也会推出更多时尚、节能的新车型,在SUV市场中占领更多份额。

来源:人民网  编辑:吴昊昊作者:  日期: 2016-07-22 10:15:00
标签:起亚嘉华;销量排名;车销量;韩国;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