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雪佛兰Silverado新官图发布 改头换面

2015-07-16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一张新款Silverado的官图,新车相比海外在售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

  此次改款车型一反常态,前脸一堆明晃晃的镀铬缩减为三条细条,新设计的雾灯似乎采用了LED技术。此外还可以明显看到一根和车身同颜色的横杆横穿格栅的中央区域,双LED日行灯的设计则使得新款Silverado Z71车型看上去非常漂亮。

  新车的引擎盖也得到了一系列改进,看上去比之前更加结实。前保险杠看上去不再像以前那么大块头,或许是因为镀铬细节设计大量减少的原因。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也还没发布任何消息信息,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Silverado将保留现有车型的发动机配置,包括4.3L、5.3L以及6.2L等多款发动机,不过与5.3L发动机匹配的可能不再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高姗

关键词:雪佛兰;silverado;皮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