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动力/配置出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发布

2015-09-02 23:25:00 来源:央广汽车

  

  央广汽车讯 9月2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高于爱丽舍、低于C4 L,并与这两款车构成完整的紧凑级车产品线。预计全新的C4世嘉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C4世嘉与爱丽舍和C4 L如出一辙,双人字的标识彰显着雪铁龙家族的高辨识度。内饰则大量采用软质搪塑工艺,简洁而精致。

  

  

  在科技配置上,C4世嘉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 C4世嘉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盲区监测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等安全装备,在同级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平。

  

  

  动力方面,C4世嘉依旧搭载了东风雪铁龙主推的“T+STT核芯动力”。使用的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THP、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参数预计将与现款C4 L相同,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以及86kw。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C4世嘉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其所处的级别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的市场,其上市后将与目前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前几名诸如朗逸、轩逸等展开竞争。而其杀手锏则是相当高的配置,如果售价合理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车型。但是由于目前定位更高的C4 L市场优惠幅度较大,避免这两款车在售价上相互倾轧也是厂商需要考虑的。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东风雪铁龙;C4世嘉;紧凑级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风雪铁龙 科技创想体验营

2015-08-17 10:02:00

东风雪铁龙负增长背后 品牌内耗三年未解

2015-07-29 17:25:00

东风雪铁龙负增长背后:品牌内耗三年未解

2015-07-28 08: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