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国产雪佛兰乐风RV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2015-09-26 07:02: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宣布会在今年推出雪佛兰乐风RV,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休旅车,同时新车的官方预告图也被曝光出来。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并亮相广州车展,然后或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

  

  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尚没有公布乐风RV的详细资料,不过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舒展,并且C柱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车顶配备有行李架。

  新车定位比老乐风稍高,并采用大两厢的设计,可以提供宽阔的后行李厢空间,并有可能设置第3排座椅,同类产品还有日产骊威·骏逸等车型。

  雪佛兰还为乐风RV引入了“城市休旅车”的概念,休旅车一词实际上来源自台湾省,而雪佛兰此举也应该是为了与现有的大两厢车型形成一定的区别。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乐风RV或将搭载1.3L或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高姗

关键词:雪佛兰;乐风;谍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与Tiffany色共舞 科鲁兹低趴改装案例

雪佛兰科鲁兹变身Tiffany色大玩具,这个可是实打实的整车喷漆,绝不仅仅只是贴膜敷衍了事。近日,有自称雪佛兰北美高管的人士透露,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基于缩短后的雪佛兰Traverse平台开发,有望在未来几年上

2015-07-23 10:25:00

雪佛兰将推新款紧凑SUV 或2017年发布

近日,有相关人士透露,雪佛兰计划推出一款新的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定位介于Equinox和Traverse之间,或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2015-07-22 07:06:00

雪佛兰Silverado新官图发布 改头换面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一张新款Silverado的官图,新车相比海外在售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

2015-07-16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